河大资讯

我校召开2018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议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8日,学校召开2018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议。在校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总会计师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内法律顾问列席会议。校长宋纯鹏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讨论了《河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修改完善事宜,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布置。会议通报了自评报告前期撰写及修改过程,进一步提出了改进思路和修改任务。会议指出,自评报告对学校长期以来本科教育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凝练着学校的办学理念及育人特色,体现了学校的努力和发展方向。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对自评报告进行深入研读,全面了解、准确把握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为下个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会议原则通过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起草组要根据讨论意见,把握好行文的逻辑关系,注重各部分材料的关联度和支撑度,对报告内容进行再提炼、再充实、再完善,提升自评报告水平。

会议要求,在认真研究自评报告的基础上,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梳理近年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视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研究出台落实工作方案,明确今后我校本科教学发展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政策措施,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打造一流本科人才培养高地。

会议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准备及专家进校考察期间主要工作做出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