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四个一批”建设,提升河南省自主创新能力,河南省发改委近期将组织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围绕我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重点发展领域建设(附件3)。

二、申请建设的工程中心除了符合《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附件2)的规定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突出的专业特色和成果,显著的产业技术优势和高水平的创新团队,构建长效的产学研合作机制。

(二)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产业总体布局。

(三)创新平台总人数不低于40人,其中专职科研人员不低于20人;相关研发设备原值不低于800万元,研发场地面积不低于500平方米;有承担过省级以上科研计划或行业标准制定经历等。

三、今年我校申报名额为2个。请符合条件的单位认真编制申报材料(附件1),纸质材料(一式四份含电子版)于2018年10月12日之前报送至实验室与设备处重点条件保障科(金明校区办公楼259房间)。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亚彬 刘恺 联系电话:23886215,2786

电子邮箱:zdsys@henu.edu.cn

五、附件

1. 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组建方案编制大纲

2. 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

3. 河南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

  附件.zip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9月26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