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选派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赴台湾高校研修学习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全校各单位:

根据我校与台湾友好高校交流合作协议,学校拟选派优秀学生赴台湾相关高校研修学习(具体名额见下表)。学生在台学习期间,学费(免学费交换生除外)、食宿费等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时间为2018年春季学期,所修课程学分转换参照我校学生学分转换有关规定执行。

根据我校《河南大学学生出国(境)管理暂行规定》,出国(境)留学一学期及以上的学生,学校不再收取其留学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请学生派出前自行按有关规定办理审批及退宿手续。学校有关助学金资助办法参阅《河南大学2017年优秀学生国(境)外交流资助项目》http://news.henu.edu.cn/html/gg/xxgg/2017/03/14/3be73bdd-d617-4a9a-8340-b66580295fa6.html

现将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学校简介、选报专业、费用等详情参看附件。注意:静宜大学面向大陆所有友好院校提供总计10个新传类专业名额。东海大学社会工作学系面向大陆所有友好院校提供总计10个名额。)

二、报名条件

1.我校统招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所学专业与台湾友好大学开设课程相关;

2.道德品质好,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学习成绩优良,自主学习能力强,无补考、重修记录;

5.具有一定经济基础,可负担在台湾学习期间旅费、生活费。

三、报名程序

1. 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申请报名并提交个人成绩单、年级排名、获奖清单(仅提供清单,证书由所在学院审核无误后交还学生本人),以上三项由所在学院审核无误后盖章确认;另提供个人简历(所报学校写在右上角);

2. 各学院负责人审核申请人有关材料并确认申请人符合申报条件后,对本学院申请人进行综合考核,按照学生推荐次序填写《河南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名单》(见附件)并根据名单要求盖章、签字;

3. 以上材料纸质版请于10月17日(周二)12:00前统一报送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金明校区行政楼531室),《河南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名单》电子版发送至fan66091492@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材料按照以上要求提交后,报名人即可参加面试,录取结果择日通知,未被录取者将不再予以通知。

四、面试安排

1. 面试时间:申报台湾师范大学、中原大学、开南大学、万能科技大学的学生于10月19日(周四)上午8:30开始面试;中国文化大学、静宜大学、东海大学、南华大学的学生于10月19日下午14:30开始面试。请参加面试的学生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注:申请辅英科技大学的学生由学院自行组织派出选拔。)

2. 面试地点: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

3. 学生面试录取后,根据要求办理派出审批手续, 而后准备赴台湾研修相关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广芳 联系电话: 22857224(外线) 3130(内线)

  2018春台湾各校简章.zi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