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做好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讲座教授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讲座教授考核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7〕655号),我校现有5位省特聘教授需要参加中期考核、6位省特聘教授需要参加届满考核、3位省讲座教授需参加届满考核,现将有关考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地点

考核时间定于10月下旬,时间一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核程序

1、学校履行合同汇报(5分钟以内);

2、特聘(讲座)教授PPT演示汇报(8分钟);

3、专家提问和特聘(讲座)教授答辩(5分钟);

4、特聘(讲座)教授回避,专家集中评议;

5、专家组形成考核意见,向特聘(讲座)教授反馈;

特聘教授中期考核、届满考核依次进行。全部答辩完成后集中评议,形成考核意见,反馈特聘(讲座)教授。

三、考核依据

1、《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岗位制度实施办法》

2、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讲座)教授聘任合同

四、考核等次

考核总分为100分。90-100分为优秀;60-89分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

优秀率不高于参加考核人员的25%。

五、考核要求

1、特聘(讲座)教授请认真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讲座)教授中期/届满总结报告》(总结报告须经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科办等相关部门审核。科研项目须分主持与参与、纵项与横向、国家与省级,表明顺序分开表述,注明主持或参与名次,须在聘期内完成),准备8分钟PPT演示汇报提纲和个人基本简历。

2、请特聘(讲座)教授务必于10月9日前,将《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讲座)教授中期/届满总结报告》、特聘(讲座)教授基本简历及与学校签订的聘任合同3项材料(一式十份,含电子稿)及PPT演示汇报提纲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金明校区行政楼605室)。

联 系 人:焦 凡 胡 斌

联系电话:3910(内线) 22199595(外线)

电子信箱:hdszk@henu.edu.cn

附件:

1.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岗位制度实施办法

2.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中期考核人员汇总表

3.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讲座)教授届满考核人员汇总表

4.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讲座)教授中期/届满总结报告

人事处

2017年9月30日


    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讲座教授考核工作的通知附件.zi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