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周末文化广场

作者:无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周末文化广场——生命之光科普展


活动主题: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活
活动时间:2011年5月28日(周六)09:00——21:00
活动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下沉广场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多样的遗传,多样的物种,多样的系统,造就多样的我们”。
生物多样性是地球上生命经过几十亿年发展进化的结果,多种多样的生物是全人类共有的宝贵财富。生物多样性为人类的生存与发展提供了丰富的食物、药物、燃料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大量的工业原料的同时,生物多样性也维护了自然界的生态平衡,并为人类的生存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条件。自然界的所有生物都是互相依存,互相制约的。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环境、关爱生命是我们当代大学生乃至全人类义不容辞的责任。
本期周末文化广场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承办,学院携手开封环保局、农林局将举行生命之光科普展,本着关注生态,关爱生命,关心人类发展的目的,为广大师生呈现一场饕餮知识盛宴。本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9:00—10:00生命之光科普展开幕式,第二部分为9:00—13:00生命之光科普展览,第三部分为15:00—17:00生物多样性知识讲座,第四部分为19:00——21:00生物科普知识竞赛。
在这个周末,请您与我们一道,为保护生物多样性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我们真心的期待全校师生的共同参与!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周末文化广场
——“青春献给党”红歌会专场演出


活动主题:青春献给党
活动时间:2011年5月28日(周六)09:00——11:00
活动地点: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

本期周末文化广场以不同类型的红歌唱演为内容,倾情打造献礼建党九十周年视听盛宴,激发莘莘学子为党为国为人民而歌的青春热情,感召全校师生共同投入到“追忆建党九十载,感念美好新生活”的热浪之中,为党和人民唱出最激昂的歌声,为青春唱出最美丽的音符,为音乐唱出最精彩的自我。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周末文化广场
——河南大学第四届“畅想五月”大型文艺汇演


活动主题:放飞青春,歌唱梦想
活动时间:2011年5月29日(周日)19:30--21:00
活动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下沉广场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河南大学学生会
迷人的五月,枝头如潮的花影,是淡紫色的丁香,微风伴她轻轻的吟唱。深情的歌声,唤起心中无尽的感怀,念往昔的拼搏和硕果,念今日的厚重和辉煌!火红的五月,天边灿烂的霞光,燃烧这激情,那支五月的歌,又在耳边久久的回响。
为纪念“建党九十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拓展学校素质教育空间,由河南大学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畅想五月”大型文艺汇演将于本周日晚在金明校区上演。晚会以“放飞青春,歌唱梦想”为主题,展现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唱响时代主旋律,丰富师生校园生活,构建浓厚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