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仁和学生公寓衣柜采购招标公告

作者:无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河南大学仁和学生公寓衣柜采购项目,已按规定完成批准备案手续,招标人为河南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名称:河南大学仁和学生公寓衣柜采购项目。
2.种类及数量:四门衣柜6件,六门衣柜170件,九门衣柜5件。
3.实施地点:河南大学仁和学生公寓。
4.招标范围:学生公寓衣柜采购,安装及相关服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已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注册资金在100万元及以上,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及所要求的服务;
3.投标人须为2011年度河南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单位,具有市级以上质量等级证书;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近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报名时间、地点与要求:
1.报名时间:2011年5月26日~6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双休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河南大学明伦校区科技馆招标办433房间。
3.报名要求: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质量等级证书、河南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单位证明、法人代表证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报名时以上证件验原件,同时投标申请人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材料复印件一套。
4.报名后领取招标文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段老师 电 话:0378-2194702
徐老师 电 话:0378-2196418
网 址:http://zbb.henu.edu.cn

河南大学
2011年5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