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公布2020年学院英文网站评比结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二级英文网站建设与管理水平,助力“双一流”建设,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学院英文网站检查与评比的通知》,近期我校对各学院英文网站开展了检查与评比工作,评选出“优秀英文网站”18个,其中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获奖名单如下。

希望各学院和科研机构通过此次检查与评比活动,进一步推动二级英文网站建设,充分发挥其在教学、科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和对外宣传等方面的主体作用。

“优秀英文网站”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历史文化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 药学院

二等奖: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外语学院商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三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环境与规划学院 材料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物理与电子学院 土木建筑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经济学院 欧亚国际学院 医学院



党委宣传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