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做好2021年度财务预算编制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按照《河南大学预算管理办法(试行)》、《河南大学院级预算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为做好2021年度财务预算编制工作,现就预算编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算编制有关要求

(一)基础信息报送

2021年校内财务预算将以2020年底的各类基础信息为依据进行编制,具体信息包括:教职工人数(含预计新增人员)、在校学生人数、专业课和公共课等课时量以及改革学院各项竞争性指标工作量。请相关部门及时对以上信息进行汇总并报送学校财务。

(二)发展指标得分测算

相关职能部门应督促各改革学院及时统计上报六项发展指标工作量信息,并按照《河南大学学院工作量化考核指标体系》要求,进行指标量化考核得分计算,经改革学院确认后报送学校财务。

二、完善项目申报材料

(一)常规项目申请材料。已纳入学校年度预算管理的常规性项目,需按要求填写《河南大学资金项目申请书》和《河南大学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职能部门包括基本运行经费、基本任务、重点发展经费等;教学单位包括日常公用经费、教学运行经费、业务发展经费等。

(二)专项申报材料。本度校内预算专项项目申报须是已经学校研究通过且需要申报专项经费配套支持的事项,申报单位需填写《河南大学资金项目申请书》和《河南大学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在年度预算下达后,将不再办理专项申请追加事宜。

三、上报时间要求

各申报单位应于2021年1月18日前,将需要报送的基础信息、项目申请材料等(纸质一式两份,签字盖章)报送财务处计划科。各单位应按要求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及时做好安排布置,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按时完成上报任务。

联 系 人:高磊、邵洁

联系电话:22863446

附件.zip

1、《河南大学资金项目申请书》

2、《河南大学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河南大学财务处

2021年1月11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