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办公自动化系统流程上线启用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为提升学校办公自动化应用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我校已经对办公自动化系统(简称OA系统)进行了升级,提高了安全性并实现了移动端功能。经过反复调研确认,于5月底完成了79项办公流程。学校定于2019年6月17日开始试运行此79项网上办事流程(具体流程清单详见附件)。

现将OA系统试运行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运行时间:2019年6月17日—2019年7月16日

二、试运行重点内容:发文流程、收文流程、协同工作、公文管理、消息管理模块、公共信息模块。

三、注意事项:

1.登陆方式:电脑精灵登录/手机登录/网页登录,具体操作详询各单位管理员。

2.用户名及密码:相关登录人员的账户以及密码由各单位管理员进行下发管理。

3.试运行期间,公文办理可选取纸质和OA系统同时进行。试用期结束后,附件中的79项流程将不再接受线下办理。

4.试运行期间,请各有关部门OA用户,多进行操作以熟练使用OA系统。

5.OA系统试运行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本着边试用边完善的原则先投入使用,如发现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向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反映。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23366500、23366681。

请各单位积极配合此项工作。

附件:   各单位办公流程.docx

校长办公室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2019年6月1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