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规范使用学校系列文化标识和名称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展示百年名校的文化底蕴,现就相关问题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征求意见:

一、河南大学大学精神

大学精神是一所大学的立校之本,学校将"河大精神"概括为"前瞻开放、面向世界、坚持真理、追求进步、百折不挠、自强不息、兼容并包、海纳百川、不事浮华、严谨朴实",但由于字数太多,大家更习惯于用其中的"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或"前瞻开放、自强不息、海纳百川、严谨朴实"来概括河大精神。是否需要对原来40字的“河大精神”进行凝练,是否还有更精准的表述?

二、学校各生活区名称问题

目前,我校几个较大的生活区的名称,如二十一号院,二十二号院,三十一号院等,皆以数字命名,名称区分度不高,辨识度不强,是否需要为这几个生活区重新命名?若需重新命名,亦有劳各界集思广益。

三、学校其他需要征集命名的内容

征集时间:2019年6月18日---2019年7月10日

信箱:Fourthpage@126.com

我们将组织专家对征集来的意见进行论证,对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名称等,将会以不同形式进行奖励。

河南大学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校长办公室

2019年6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