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转发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现转发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曝光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请认真组织学习,引以为戒。 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落实,坚持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法规上远离红线。

党员领导干部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遵守教育部党组《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河南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崇廉拒腐,树立法纪观念和良好家风,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附件: 校纪发2019-5关于转发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知.pdf


中共河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4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