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提交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材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动员部署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意见落地见效,积极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为学校高质量建设“双一流”奠定坚实基础,根据学校总体部署,1月4日,我校召开了本科教育大会启动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召开为期3个月的本科教育大会,开展多层面的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1月28日,我校召开了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情况。

按照工作进度安排,本科教育大会即将进入收官总结阶段。请各教学单位认真总结本单位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提交总结材料。

总结材料内容要求如下:1)详实反映本单位在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中组织召开院系、教研室等各层面座谈会、研讨会及师生互动情况、宣传报道情况、成果运用情况等,做到图文并茂;2)围绕一流本科教育,本单位在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在大讨论中形成的共识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

请于2019年4月9日前,将活动总结材料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秘书组办公室(金明校区行政楼343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hndxpgb@126.com)。

联系人:许老师,联系电话:0371-22197775

河南大学本科教育大会秘书组

                                                                                             2019年4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