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临床医学院组织教职工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岳鹏星

9月20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曾宪梓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回看、学习《“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第一集《潮涌中原》和第二集《创新之潮》。学院院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是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河南省委宣传部制作的专题新闻节目,共12集。节目涵盖战略解读、案例剖析、故事讲述、专家点评和观察员评述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了我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得的成效。观看过程中,大家情不自禁地为河南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十大战略”给河南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赞叹和自豪,很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守育人本分,尽职尽责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在学习总结时表示,学习是履职尽责的基础,是创新发展的前提,每一个岗位上的同志都要把学习放在首位,主动学习、勤奋学习,结合医学教育创新发展需要,学思结合、学研结合、学用结合,破解人才培养中的难题和困惑,为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