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多家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口罩、防护服等医用物资

作者:刘辰辰 摄影:刘辰辰 谢尚萌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近日,省内多家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口罩、防护服等医用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1月1日,驼人集团向我校捐赠10万只季铵盐立体口罩;11月2日,熹茗茶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护服500套,N95口罩1万只。

捐赠现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对两家企业向河南大学捐赠医用物资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河南大学立足中原大地办学,在全社会的关心与支持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驼人集团和熹茗茶业有限公司是有爱心、有担当的企业,在疫情期间捐资捐物充分展现了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两家企业对学校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必将进一步激励全校师生传承奉献和志愿精神,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学校和企业能够加强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据悉,驼人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文化于一体,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生产经营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熹茗茶业有限公司倡导社会正能量的企业文化,秉承“让世界因茶和我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两家企业热衷公益事业,在扶贫济困、疫情防控等方面多次为社会作贡献,展现出新时代企业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