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物理与电子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院宿舍关怀学生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关怀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5月14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院长白莹、院党委副书记刘寒冰、副院长魏高明、邓浩、李新营、李国强及各年级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为同学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院领导就宿舍安全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夏季气候干燥,牢记用电安全,不能使用违规电器,离开宿舍要断电,同时要做好宿舍卫生工作,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针对就业与考研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讨论,支持并鼓励同学们要提前做好规划,认真学习,无论是就业还是考研,都要全力以赴;同时还询问了即将毕业同学们近期的生活状况以及毕业感想,要求大家保持作息规律、遵守学校政策以及防疫规定、积极规划好人生方向,为即将开始的新生活打好基础,同时也为四年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此外,院领导们还认真观看并参与了同学们下象棋活动,并对有益的宿舍娱乐活动进行了表扬。

学院领导的寝室走访和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健康、快乐、充实地过好每一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