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音乐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推进会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5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推进会,对学院当前和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学院领导班子、两办主任、团委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在党建活动室出席会议;各系部教师和全体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志国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柴芳传达了学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通报了学院近期学生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并对学院学生管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分析。要求全院学生要提高思想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坚持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强化落实四级网络化管理报告要求,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督促辅导员及教师要关注、关心、关爱学生,及时答复并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

副院长徐晏通报了目前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再次强调全体教职工务必从严、从紧、从实要求自己,确保家校“两点一线”,不聚集、不聚餐,不到人员密集或环境密闭场所,严守各项疫情管理规定,给学生树立标杆、打造样板,真正做到以情动人、以行带人、以德育人。同时,对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突出难点、关键环节、重点区域作了安排和部署。

副院长韩梅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紧急开展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十严查”的通知》精神,要求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起研究生“第一责任人”重任,同时要求全体研究生务必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做校园疫情和安全的守护者。

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国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5月10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围绕“为什么中国在防疫上不能躺平”“面对当下疫情防控应该怎么做”“什么叫做封闭运行”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要求,一是要深刻、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到位;二是要夯实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严格执行校区封闭运行规定,守牢校园疫情防线,三是要坚决落实学校应急值班制度、抓牢近期疫情防控严查重点,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织密全体师生的疫情防护网,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确保师生身心安全健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