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至善书院致郑州校区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作者:至善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亲爱的同学们:

面对郑州新一轮新冠疫情,感恩国家、政府、学校各方力量积极合力应对;我们更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是中国青年,必须有责任与担当!我们是河大学子,应该在关键时刻彰显出高校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为此,至善书院向郑州校区全体同学提出以下倡议:

第一,遵规守纪,严格自管自律!

从自己开始、从点滴落实,遵守疫情防控规范、遵守封校期间的纪律,就是你们第一份责任心的体现!请务必如实报告个人信息、请务必按时进行系统打卡、请务必及时提交日报告和零报告、请务必坚持做到在校园内的规定区域活动。如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报告!

第二,理性面对,科学践行防疫!

面对疫情,不松懈、更不要恐慌,不信谣、更不要传谣。请大家根据官方发布的科学防疫指南做好每一件事,这就是你们第二份责任心的最佳体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在当前疫情形势下,自我防护决不放松!同时,倡导大家在宿舍内适度开展有利于身心健康的21天打卡活动。我们期待看到大家健康的体魄和愉悦的笑容!

第三,合理规划,确保研学质量!

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无论是线上教学还是线下教学,时刻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做好合理的学业规划,就是你们应有的第三份责任心!自觉上好每一堂网课、认真写好每一份作业、潜心做好每一篇论文、细致对待每一次实验……你们大家对专业的热爱、对学业的投入,就是河大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

第四,勇挑重担,争做一线先锋!

“团结、勤奋、严谨、朴实”是河南大学的优良校风,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面对任何艰难险阻,河大师生总是 “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每一位学子都是河南大学的主人,期待并相信,在抗疫一线继续看到广大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

亲爱的至善青年,奋斗的青春永远是最美丽的!

愿我们师生合力,一起去迎接明天的灿烂阳光!

中共河南大学至善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