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新闻与传播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新闻与传播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与传播学院通过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集系列宣讲短视频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落到基层、落到党员心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学习全会精神与思想,观看大会系列宣讲短视频,争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的领头者、宣传者,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各党支部也通过集中观看系列宣讲短视频,深入学习党的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承担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在青马班第二期课堂上,师生共同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短视频,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政治宣言》和《历史盛会》《恢弘史诗》等资料,并分享感受。与此同时,学院各年级、各专业也纷纷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号召广大学子们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此外,学院积极丰富全会精神学习载体。运用多媒体手段,在学习大屏幕上循环播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集系列宣讲短视频,推动全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传播。学院借助新媒体形式,在学院官方微信账号上多次转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微视频,持续激发广大师生于新征程建功、于新时代立业的磅礴奋进力量。

从领导班子到普通教师,从党员干部到广大师生,学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观看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营造浓郁学习氛围,不断扩大集中宣讲视频的覆盖面,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