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2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科技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绪琴主持。

彭绪琴着重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主题和三个理论飞跃”“四个阶段、四个伟大飞跃以及抓好四件大事”“五大意义”“十大经验和十大明确”等方面为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不仅要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前列,更要下足功夫学深学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做好研究、阐释、宣传、宣讲工作,全面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接下来将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团支部团日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开展好学习活动,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