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狠抓理论学习 不断夯实思想基础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实现构建国内一流特色学院的战略目标,近段时间以来,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狠抓理论学习,不断夯实思想基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工作,积极引导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以加强理论学习为先导,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不断学习,开阔视野,提高境界,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学院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常态化,坚持学、思、用、行相结合,采取第一议题、集中学习、自学、专题研讨、网上学习、开设学习专栏、设立网站学习专区等多种形式,努力提高理论学习效果。

近段时间学院先后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方面的重要论述等;各党支部也按照学院党委部署,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让马克思主义成为学院的“鲜亮底色”。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理论自学,《理论学习记录本》人手一册,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以理论学习滋养初心,增强学思践悟的本领。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学院党委通过狠抓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政班子政策理论水平、组织谋划水平和解决问题水平,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动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儿,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为学院快速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