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新闻与传播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2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文科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院党委提前预热升温,扎实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对照5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做了认真准备。

会上,王文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发言,查找问题不足,剖析症结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与会同志逐个发言,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文科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扎实推进、成效显著,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精准、批评开诚布公,措施得当有力,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院班子和班子成员以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切实加强学院党委自身建设,坚定历史自信,弘扬历史主动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110周年校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