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考核会议

作者:尚艳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曾宪梓楼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谢纳泽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人员述职,从积极推进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忠诚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效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改进措施。随后,各支部书记依次述职,谢纳泽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

谢纳泽要求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对理论学习的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继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做学习的表率、做勤奋工作的表率、做担当作为的表率;深入做好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引领工作,开好“三会一课”,教育党员践行先进性;着力活跃主题党日,继续打造“好好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急救技能培训班、“初心田”等活动品牌,焕发支部活力。

述职评议考核结束后,对学院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齐放、马玉红、王玉兰、谢宏伟等10名老师,宋振宇、王静、张亚坤、杨立宏、王睿、王威、陈勉、苏强强、张晨、武莉娜等10名学生受到表彰。退休教师高长庆获得学习特别荣誉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