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临床医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尚艳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党委副书记姜原等一行3人,来到河南大学油坊街家属院、武夷路家属院,看望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

每到一处,谢纳泽一行都详细询问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对学院专业发展和学科积淀所做的贡献,向他们汇报学院近期的教育教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老党员们都非常激动,表示衷心感谢。高长庆同志深情回忆起了工作中的点滴趣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高长庆表示,奉献是共产党员的本职,忙碌是共产党员的本色,“无事”则“生非”,忙碌的人生是充实的、有意义的;斤斤计较、患得患失是没有希望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岗位都应该珍惜工作中的缘分,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分内的事。

谢纳泽恳请老党员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工作,老党员们都欣然同意,表达了愿意为学院发展尽心尽力的信心和决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