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

作者:组织部 摄影: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6日,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49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灵军到会指导。全体党员校领导,以及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群众、学生代表共270余人参加会议。

卢克平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就做好这次评估测评工作强调了要求。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校党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推动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这次评估工作是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个人都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行使权利、严格组织纪律,用好的作风、严的纪律确保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

李灵军围绕做好这次测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这次评估测评是坚持开门搞教育、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具体途径,对于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参与者要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切实履行职责。他还对这次评估测评项目、测评流程、测评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

测评会结束后,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还开展了广泛听取意见、实地走访查看等环节。通过座谈访谈、查看资料、现场交流、应知应会测试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