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作者:​尚新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丰富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按照省委“摸清红色家底、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的要求。12月20日,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在党总支副书记王春晓同志的组织下,观看了红色微视频《追寻》。

影片中“三次逆行”的申六兴、“人民功臣”田又生、满门忠烈的黄德耀等等一系列英雄人物,他们的红色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党员。

观景结束后,大家都感慨万千,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追寻前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不忘革命先烈,要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企业的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