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陈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曹玉辉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9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陈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勇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陈希同志的讲话内容。他表示,要学用结合,学院也要根据实际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牢牢掌控意识形态主导权,把智慧和力量用到做好本职工作上来,努力为学校和学院改革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大家还集体观看了红色微视频《追寻》,并就党建专项评估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