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美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江涛主持。副院长王圣松作为党外人士列席会议。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的召开,认真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方案,并做出专门安排部署。会前,党员领导干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杨江涛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收获,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针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整改情况也做了详细汇报。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杨江涛在总结中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并及时将整改情况向党员、群众公开。要以民主生活会为载体,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觉悟、思想水平,凝聚共识,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全力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