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校长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12月12日,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副书记常凤香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11月28日,党支部书记方蒙安排部署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为会议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会前,支部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并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常凤香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检视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逐一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本着对学校事业负责,对领导班子负责的态度,对班子和个人都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随后,按照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常凤香在总结时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在3个多小时的会议中,各位党员深度剖析自身不足,问题查摆严格充分,剖析有理有据,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和凝聚力量的目的。会后,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落实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