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河南大学2019级军转干部培训班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作者:钟永利 韩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歌颂党的伟大征程,12月12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明伦校区第四会议室举办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文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本次比赛由2019级军转干部全体学员参加,班长李汉锁主持。

比赛在学员李思光党的演讲《不忘初心,再续辉煌》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深情的语言、大方的举止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达得淋淋尽致。最终,郭卫军和马海建两位学员以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一等奖。

赛后,评委们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燕会对河南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指出学员们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学院教授张进德从专业角度对学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辛占香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深切期望。

此次比赛的举办,加强了对学员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展现了当代退役军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进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