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离退休工作处赴兰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榜样事迹强化党员干部使命担当意识,12月12日,离退休工作处在职支部赴兰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一起拜谒了焦陵,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了焦桐,到东坝头参观毛泽东主席视察黄河处,到张庄参观焦裕禄书记树立的兰考四面旗帜展览馆。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认真聆听讲解,重温焦裕禄书记的典型事迹,感受他在艰苦岁月中带领兰考人民斗风沙,抗盐碱的壮举,同时也亲身感受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在党和政府关怀和支持下,兰考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每次学习焦裕禄事迹都有新的感受、新的收获,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是靠无数像焦裕禄那样的先辈无私奉献、拼搏而来的。在社会主义新时代,需要更多像焦裕禄那样的人,像焦裕禄那样去干事,像焦裕禄那样去为民奉献。党员们表示,一定牢记党的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像焦裕禄同志那样,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工作,奉献一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