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我校召开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人事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日下午,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推进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出席会议,参与财务体制改革的27个学院的行政副职和人事处、财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吴建伟主持。

会上,吴建伟就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重点内容、本学期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时间安排作了说明。财务处处长马斌就绩效工资改革中的有关财务问题作了说明。

杨中华对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推进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是一项事关学校发展全局、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改革,在改革文件起草制订、征求意见、修改完善、讨论审议的过程中,广大教职工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积极关心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改革文件逐步完善,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在当前激烈竞争的外部环境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大家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改革对于加快“双一流”建设、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启动实施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时间紧、任务重,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全校上下要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发扬主人翁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结合本单位实际,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本着对学校、单位和教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不等不靠、不推不拖,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加快改革工作落实;二是要吃透政策精神,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加强与人事、财务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妥善处理改革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按照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