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卢克平赴教育科学学院调研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军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庆春,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战利陪同调研。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伟、常务副院长李永鑫及全体班子成员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等,他们表示,学院必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与关心支持下,积极响应号召,时刻紧跟学校发展步调,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与自身建设发展的同时,积极贡献学校“双一流”建设整体进程,尽最大努力助力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双一流”评估验收。

刘志军对学院教育学与心理学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助力学校学科整体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肯定。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对教育科学学院建设发展时时牵挂,高度重视。随着学校内部管理体制的不断更新,二级学院也面临着重构管理模式及学科体系的新挑战。希望学院抓好恢复建系40周年的契机,统筹与拓展各方资源,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充分激发学院发展活力,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卢克平指出,此次调研是河南大学领导班子暑期学习研讨成果转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学校领导班子走进基层,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提振“双一流”建设精神状态的重要方式。他高度肯定了学院为推动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尤其是在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他希望学院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摸清学院发展的重点与难点,突出学院自身的发展优势与特色,不断以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突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