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在第三届“豫创天下”全省总决赛中荣获第一名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戴柏华与我校参赛项目获奖者(左一)合影

10月27日,第三届“豫创天下”创新创业大赛全省总决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参赛项目“穗穗年年——中国特色小麦推广领军者”从全省1964个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创新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戴柏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陈勇嘉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世伟等领导莅临大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和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共同主办。大赛自2017年启动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全省4000多个项目参与角逐,发掘了一大批优秀典型,已经成为河南省自主打造的知名创业服务品牌。今年的“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参赛项目数创历年之最,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信息技术、先进制造、电子商务、现代农业、环保科技、文创等领域,充分体现了河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涌现出一大批敢闯、敢拼、敢为的创业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