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河南大学历史上的今天 4月6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984年:⊙中共河南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河南师范大学恢复河南大学校名,内部领导仍实行校、系两级,系的设置一般不动,任务基本不变。

⊙王振峰任基建处处长。

1990年:张俊民任校纪委副书记,免去其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职务;柴之道任政治系党总支书记,免去其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职务;蔡有发任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免去其政治系党总支书记职务;夏德明任化学化工系党总支书记,刘文振任音乐一系党总支书记。

2000年: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结表彰会在科技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等15个单位被评为1999年度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标兵单位”。

2005年:⊙著名景观生态学家、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博士生导师肖笃宁研究员在我校环境与规划学院作了两场题为《科学研究的艺术》和《区域生态建设与景观生态学》的报告会,并向环境规划学院赠送了他近年来的代表著作。

⊙我校在八号楼隆重举行“河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进站仪式”,欢迎第一批进站工作人员李伟 、张先飞、武新军和孟庆澍四位博士。仪式由我校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中心主任孙先科主持,校长关爱和参加会议并讲话。

2006年:学校成立“河南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河南大学财政研究所”和“河南大学文献信息研究所”。

2010年:省教育厅公布了“201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评审结果,我校比较文学、中国近现代史、英语语言学、田径、离散数学、法学概论等6门课程被评为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