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河南大学历史上的今天 4月5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982年:河南省逻辑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1991年:《中国高等教育》主编李长征来我校调研。

1993年:生物工程系教师翟国堂等的科研项目“ZS-916高效植物生长剂在农作物上的应用”通过了河南省科委组织的鉴定。

1994年:王发曾任教务处处长,李如凯任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玲任财务处处长。聘李小建任地理系主任。

1995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外语学科组副组长、上海外国语学院原院长、上海外语大学名誉校长、俄语博士生导师胡孟浩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如何从事语言科学研究》的学术报告。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改革》杂志常务副主编唐丰义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1999年:中共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炎志在省高工委副书记、省教委副主任王际欣陪同下来我校,为省高校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和全校中层干部作了“关于充分认识‘三讲’教育的深远意义”的报告。

2000年:我校200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0多家用人单位和近2000名毕业生参加了交流会。

2001年: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一行7人在河南省政协、中共开封市委领导陪同下到我校视察,在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孙培新的汇报后,他对我校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全国政协委员、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焦文俊,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画家王成喜等也在座谈会上发表了意见。

2002年:台湾静宜大学校长陈振贵博士一行25人莅校访问,并与我校正式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成为我校在台湾的第一所友好学校。

2006年:学校成立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负责受理学生的申诉案件。主任关爱和,副主任郑邦山、赵振海、赵国祥;委员会下设办公室,主任由张顺利兼任。

2017年: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关爱和主持。考核组组长陈垠亭作重要讲话,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按要求依次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考核组还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完成工作目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