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河南大学历史上的今天 1月17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939年:由程世璋等发起的河南大学旅川校友会成立。

1986年:任命贺陆才为河南大学副校长。

1996年:声乐教育家金铁林教授莅校讲学并进行了教学演示。

2000年:王刘纯任出版社社长,免去其校产办主任、科技开发中心主任职务。

2010年: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携新书《咏远有李》做客我校,在大礼堂与我校学子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2011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第五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我校中州国际金明酒店举行。

⊙刘辰诞任外语学院正处级调研员,不再担任外语学院院长职务;焦峰任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免去其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职务;胡德岭任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免去其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职务;周新民任校医院正处级调研员,不再担任校医院党总支书记职务。

2015年:⊙由河南大学宋纯鹏教授担任首席科学家的国家973计划项目“作物水分高效利用机理与调控的基础研究(2012CB114300)”2014年度学术交流及工作进展报告会在武汉召开。

⊙郑州校友会第三届会长、居易国际董事局主席刘向阳,郑州校友会会长、河南省政府参事赵志正一行到龙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访问。

⊙以“中国经济新常态与可持续发展新趋势”为主题的河南大学郑州校友会2015年年会在河南广播大厦举行。河南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娄源功校长率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出席年会。河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张正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李金川,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余守志等出席会议,豫东、豫西、广东、浙江等多家商会负责人与会。在郑百余位校友参加年会。

2019年:⊙共青团河南大学十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金明校区召开。

⊙河南大学首批“青年英才”座谈会在金明校区办公楼208会议室举行。首批“青年英才”的培养期为2019年1月至2021年12月,学校将按照《河南大学“青年英才计划”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对培养对象进行重点培养支持和严格管理。

⊙首控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董事席春迎、英国知名足球俱乐部运营公司George Wicks Limited总裁代表Steve Wood等一行6人来河南大学访问。

2020年:⊙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31人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11人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表决通过《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大学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

⊙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