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河南大学历史上的今天 1月13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998年:文学院教授邢治平先生去世,享年81岁。邢治平先生是河南滑县人,生于1917年5月,1940年毕业于河南大学中文系,长期从事中国古代文学专业教学与科研工作,曾任河南大学中文系资料室主任、中国《红楼梦》学会会员、中国《水浒》学会会员等职。

2002年:以副校长史全生为团长,工会副主席程凯、学生处处长张顺利、基建处处长邓明灿、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马骁勇为团员的代表团出访越南和泰国,先后访问了越南国立大学和泰国暹罗大学、苏兰那里大学,并就一系列问题达成了协议。

2003年:在河南省科技厅对2002年全省科技期刊质量评审及河南省第五届优秀科技期刊评选中,我校《河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优秀科技期刊一等奖。

2005年:教育部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进行了专项检查。专家组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的办学条件、教育理念、专业设置、教学管理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和相关问题,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

2006年:《河南大学辅导员工作条例》颁布实施。

2010年:《河南大学职工医疗保险实施细则》颁布实施。

2011年:《河南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条例》颁布实施。

2014年:民政部专家组对河南大学基金会进行了实地检查,完成了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审核档案材料、专家合议和意见反馈等所有检查环节,并举行工作汇报和意见反馈会议。

2017年:学校党委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9年:河南大学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以清华大学饶子和院士为主任的建设指导委员会对学校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把脉问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