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河南大学历史上的今天 1月5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981年:省委文教部同意黄元起任河南师范大学历史系主任。

1992年:教育系副教授扈涛等的科研项目“高考作文评分误差控制”通过河南省教委主持的鉴定。

1994年:河南大学艺术团先后对董事单位进行了慰问演出,观众达五六万之多,给董事单位送去了情谊,同时也把严肃高雅的校园文化推向了社会,充分展示了河南大学的实力。

1995年:计算机科学系陈志国主持的项目“城市信用社业务网络管理系统”通过河南省科协组织的鉴定。

1996年:我校耿明斋教授的社科应用项目“营造科技工业园区推动工业化城市进程——长葛市发展研究报告”通过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会议鉴定。

2006年:《河南大学院所中心基地等单位资料室文献资源共享计划与建设方案》颁布实施。

2009年:我校成立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挂靠物理与电子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