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河南大学历史上的今天 12月2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983年:河南省副省长胡廷积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1997年:经校长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河南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挂靠在地理学系。

2004年: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团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在校领导和开封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视察团先后视察了我校明伦和金明校区,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张秉义关于我校历史沿革、学校现状和发展规划以及近代建筑情况的汇报和副校长郭天榜关于新校区总体规划、建设进展情况等问题的汇报。

2009年:经2009年度教师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议评审,我校共有31人取得教授任职资格、84人取得副教授任职资格、9人取得高级实验师任职资格、65人取得讲师任职资格、16人取得实验师任职资格、4人取得助理实验师任职资格。

2011年: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艳玲一行莅校调研。

2014年:⊙学校召开第十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举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12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公布,河南大学推荐的“孝老爱亲”典型人物黄魁吾老师入围。

2015年: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副校长阿列克谢·丹尼利琴科来校访问。校长娄源功、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客人。

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学校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0项,直接经费资助金额4253.5万,总经费突破5000万元。其中,国家基金委重点项目1项,基金委—河南省联合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3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1项,联合基金培育项目14项,应急管理项目5项,数学天元基金4项。

2018年:河南大学召开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9年:我校召开拓展办学资源专题工作会议。

2020年: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等领导到郑州校区调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