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河南大学历史上的今天 10月29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952年:我校颁布《河南大学系处工作职责暂行条例》。

1956年:我校第三次科学讨论会召开,院长赵纪彬主持大会,党组书记郭晓棠作了题为《论中国革命转变的理论和政策》的演讲,我校校友、中科院学部委员、著名历史学家尹达先生莅会作学术报告。

1973年:中共河南省委任命刘彦杰、杨纪高为中共开封师范学院委员会副书记。

1984年:日本琦玉县日中友好协会代表团一行14人来校参观访问。

1998年:以副市长威廉·盖尔为团长的美国维奇托市访华团一行6人到河南大学访问。关爱和副校长与该代表团就河南大学恢复和发展与维奇托大学的关系及积极发展河南大学与维奇托市之间的教育文化交流等问题举行了会谈。

2003年:⊙我校副校长李小建任河南财经学院院长,赵国祥同志任河南大学副校长。

⊙我校成立公共艺术教研部,挂靠艺术学院。

2004年:第四届全国文体学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高校的90余名文体学专家参加了会议。

2010年:河南大学和加拿大温莎大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州国际金明酒店举行。

2011年: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1生物学与现代农业博士后学术论坛”在金明校区行政楼报告厅拉开帷幕。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仑、李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专技司原司长、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侯福兴等出席仪式。

2014年:⊙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温和瑞、何舜平一行来校考察。

⊙由中国教育审计学会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教育审计2013—2014年度科研会议于在开封航天大酒店举行。

2015年:⊙河南理工大学统一战线考察交流团一行7人莅临河南大学。

⊙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福民带领东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河南大学龙子湖校区建设工地调研。

2020年:团校第二十八期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金明校区举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