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河南大学历史上的今天 7月6日

作者:档案馆选辑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990年:河南省教委批准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建立正式校际关系。

1991年:中共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友先,省委秘书长张文彬一行6人莅临我校,与部分干部、教师座谈了学习江泽民“七一”重要讲话的体会。

1995年:我校获河南省高校“公仆颂”庆七一文艺晚会特别演出奖和特别组织奖两项大奖。

2003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同志在河南省委书记李克强、省长李成玉等陪同下莅校视察,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张秉义、校长关爱和关于学校情况的汇报,视察了重点实验室,参观了校园和科技成果展等。

2004年:我校主办的《化学研究》被评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自2004年起收入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

2014年:后勤集团总公司举办的“岗位练兵,技术竞赛”活动之“烹饪技能竞赛”在明伦校区中心食堂举行。

2015年:河南省豫剧三团精心编排的优秀廉政戏剧《全家福》在河南大学大礼堂演出。

河南省台办、河南省台联、河南大学、开封市台联共同举办的“跨越海峡•感知中原—2015台胞青年中原行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开封举行,来自台湾中原大学、万能科技大学的30位师生和河南大学师生代表参加开营仪式。

2017年:河南大学与郑东新区管委会共建大数据产业园和留学生创业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东新区管委会规划展览馆三楼举行,校企合作从此开启崭新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