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

作者: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23日下午,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文海、副处级组织员宋立华、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本期127名培训班学员参加典礼。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本期党课培训班班主任宁攀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班典礼正式开始。

马文海在致辞中欢迎学员参加此次党课培训。他表示,加入党组织需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同时要付诸实践,锻炼服务意识和能力。他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培训过程中用心学习并深刻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实现个人价值。

学员代表、2021级本科生张瑶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会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不负组织的信任和精心培养;服从组织管理,不迟到,不早退,无故缺席;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宁攀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教学计划及考核要求,“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利用线下的专题学习机会和线上的理论学习平台,在积极分子培训班中认真学、反复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新时代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两周,将通过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红色观影等形式,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培训班学员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