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口腔医学院召开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作者:王天佑 韩佳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1月19日上午,为深入了解寒假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慰问,口腔医学院在405会议室举办了“共话新春,共赴未来”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州,副院长吴东栋,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副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李海霞,本科生辅导员王天佑以及留校的学生参加座谈会。

活动伊始,留校同学畅谈了放假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他们表示,在学校、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悉心照顾和无微的关怀下,科研、学习、生活都顺利进行,将持续发扬河大“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认真做好留校期间学习与生活的安排,不辜负学院的期盼。

随后,李州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问候与关心,向留校同学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寒假留校学习,安全是重中之重,提醒留校的同学们务必要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有困难找学院,找老师反映,要保持与家人联系,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每名春节留校的学生赠送了一份新年慰问礼包,让同学们即使远在他乡,也能感受到新春佳节的温暖。口腔医学院多措并举做好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工作。一人一策,暖心关怀,做好留校学生管理方案,精准动态掌握留校学生情况。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师生之间的互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加强学生人文关怀,不断改进工作,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氛围和保障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