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基础医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司伟荣 摄影:司伟荣 陈丹丹 张磊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岁寒情愈暖,年末爱更浓。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18日,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来到离退休党员干部、困难教职工、光荣在党50年党员等教师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对每位同志嘘寒问暖、倾心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就老同志们关心的生活补贴、精神文明奖发放等事项作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向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对学院退休服务工作及各项工作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希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老同志们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一定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保持健康向上的态度和积极乐观的精神,继续关注和支持医学教育事业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在寒冷冬日里温暖了老师们的心窝,让老师们进一步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度,提升了老师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凝聚了“感恩、和谐”的学院文化,为学院2023年各项事业的“超越、突破”汇聚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