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举行“国培计划”农村省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外语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2月16日上午,国培省培开班仪式在外语学院北楼会议室以线上方式举行,此次共有两个项目开课:“国培计划(2021)”—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省级骨干教师初中英语培训(2021年项目第二阶段),河南省2022年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初中英语项目)。外语学院院长杨朝军和副院长赵涛涛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赵涛涛主持。

杨朝军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国培项目的整体情况、国培承办学院的基本概况作了梳理,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发展现状以及科研师资力量。他表示,外语学院有悠久的发展历史、完整的学科体系、丰富的办学经验,在国培和省培培训方面,外语学院培训经验丰富、培训目标导向明确、培训团队师资力量雄厚。

赵涛涛对此次培训项目情况做以简要介绍,对学员们表示欢迎和期许,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培训得到教学能力上的提升。

据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以往曾多次举办国培省培项目,培训效果良好,获得上级部门和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今年外语学院将承办10个各级各类培训项目,为河南省基础教育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学校增光添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