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8月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翟新礼主持。

首先,统战委员、副院长张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结合自身工作,大家表示,一定继续深化理论武装,在思想政治上紧跟紧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引导学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要求上来,增进统一战线最广共识;一定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推进化学化工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翟新礼在总结发言中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不断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着力建设高素质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8月5日-8日,学院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了学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