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8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绪琴主持。

彭绪琴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她表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谈体会、谈目标、谈措施。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担当,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统战工作方方面面,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