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经济学院召开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经济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7月21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安排扎实推进暑期各项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田歧立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研究制定了《经济学院深化以质量为导向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方案》,针对加强学院专业建设有关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研究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强调要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下一步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以及毕业生就业走访指导工作做出了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人才引进工作、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校庆准备工作以及新生辅导员配备、家庭经济困难教师帮扶工作等,并对班子年度综合考核情况、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

田歧立表示,暑期工作任务繁忙,特别是有关全面深化改革、毕业生就业以及校庆准备等各项重点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必须以时不我待、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不等不靠、及早行动,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