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化学化工学院到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座谈会

参观智能控制中心

参观油库管网输泵站

参观质量检测室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河南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7月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翟新礼、院长柏䶮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到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活动。

翟新礼、柏䶮一行首先观看了公司安全教育短片,参观了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油库智能控制中心、油库管网泵站和质量检测室。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共建、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992届杰出校友李秀山深情回顾了6月17日,恰逢母校11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时访问母校的情景,并再次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随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河南大学优秀毕业生在公司发展过程中辛勤耕耘,在专业管理、施工技术管理、项目管理以及部分中层领导岗位成为企业发展的骨干力量。

校友代表,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信息管理部副处长、化学化工学院1999届校友白伟、企管法律部副处长、法学院1999届校友苏彦泉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时的情景,感谢母校的培养与教诲,汇报了毕业后在公司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并表示愿为母校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贡献力量。

翟新礼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一是对李秀山校友访问母校的一次回访,诚挚邀请李秀山等优秀校友出席建校110周年庆祝活动;二是根据访企拓岗的要求,与中国石化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探讨与合作。

柏䶮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学院在疫情防控情况下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开展情况,感谢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对化学化工学院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和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学院也会继续完善培养方案、发挥学院学科科研优势、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企业和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积极推动校企更深层次的合作。

座谈会最后,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探索科教融合的人才培养发展路径,共同培养出一批创新型、专业性、复合型的技能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多赢的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