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美术学院在张壁古堡建立写生基地

作者:美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7月2日,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写生基地揭牌仪式在山西省介休市张壁古堡举行。晋中市民建主委、介休市政协副主席郝继文,介休市四级调研员许建斌,介休市文联主席韩红杰,介休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宋林伟,张壁旅游公司总经理路杨,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涛、党委副书记周青、教师代表陈政、翟俊卿等贵宾席就座。仪式由张壁旅游公司党总支书记任兆琮主持。

首先,路杨总经理热情致辞,对河南大学美术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写生基地落户张壁古堡,标志着双方在学生实践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迈上了新台阶,期待未来携手共谋发展,取得更多优秀成果,为晋豫两地文化艺术交流互鉴贡献力量。

杨江涛向与会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作为百年学府河南大学的传统优势特色学院,美术学院始终致力普及美育和高层次艺术人才培养,在七十年办学历程中,培养了数以万计的艺术人才,创造了大量彪炳史册的艺术精品。选择张壁古堡作为学生写生基地,是学院积极探索开门办学、产学研融合创新发展之路的有益尝试。相信通过后续的沟通交流与务实合作,-定能互补优势,实现校企双方发展共赢,为学生校外艺术实践和学习交流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介休市政协、文旅局、教科局等相关单位领导依次发言,致以祝贺和希翼。

最后,郝继文、路杨、杨江涛和周青共同为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写生基地揭牌,并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TOP